Tequilla🍗Isabella

翻译铁虫Bringing up Spidey!

【授翻】蜘蛛「训」养手册 8/2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八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早上,托尼叫来了史蒂夫、布鲁斯、克林特和娜塔莎来讨论崽崽们的教育问题。尽管他们接受了许多技能训练,但他们并没有任何正式的学历认证。


去上高中并不是一个好主意。皮特罗和万达都是被大家所熟知的,而他们身边(不可避免的会)有一些偏执的人。另一方面,彼得正在学习的科学知识比高中的深的多。贾维斯列举出了一些列的家教项目,其中一项似乎对双胞胎来说足够灵活。娜塔莎和克林特几乎没又正式地接受过教育,但他们可以监督进展。史蒂夫可以教高中数学和科学——在血清使他成为一个超级快速的学习者和战术家之前,他已经就够聪明的了。


托尼和AI又搞了一会儿,为彼得定制了一门课程,布鲁斯也参与了一些。最后这个他们确定会让彼得很高兴的。


“我可以教他们几个历史——我读高中时研读过世界大战,我也知道大萧条和二战的历史。”史蒂夫自告奋勇。


“他们需要的话,我可以帮他们解决数学和科学方面的问题。”布鲁斯说到。


“不,不是彼得罗。你可没见过她不想做某事时的样子。”克林特靠在沙发上说。其他人笑了。是时候看看孩子们会说些什么了。


下午晚些时候,彼得乘着托尼的一辆车回来了。他耷拉着小脸儿,对史蒂夫的拥抱,和他温柔的“怎么了小虫?”都无动于衷。彼得在那两个孩子被叫去讨论家教项目的时候瘫倒在了沙发上。


当布鲁斯向他展示他的课程时,他瞬间便振作来起来,跳到了天花板上,大喊:“这太棒了!”尽管他几乎立刻就又开始生气了。


“万达?”史蒂夫问道。 


“这之后我们能上大学吗?”她问道。


“当然”“当然”“任何你想去的学校!”答案从四面八方传来。


娜塔莎把她搂了过来,克林特也转向了彼得罗。


“你们已经训练我了。为什么我还要接受教育啊?”皮特罗耸了耸肩问道。


克林特看着他“你认真的吗?”


“那些”他指着他面前的计划说,“很无聊,克林特。”


“ 皮特罗,如果你想学习那里没有的任何东西——比如音乐——我们可以给你想想办法。”托尼说到,“但如果你想要高中文凭,你就需要学习这些科目。”


“托尼,我是一个超级英雄。我不打算在办公室里工作!”


“如果有人想出了提高每个人的方法,你不会是那个人的!”史蒂夫指出。


“我将在餐馆里工作,Cap!你知道有多少大学毕业生在那些地方工作吗?”他在说到“大学”的时候用手在空中比了个引号,然后看了看万达。


“你确实需要”布鲁斯开始发言,但被皮特罗打断了“科学不能解释我为什么这么快,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万达能把靠意念移物。它也不能——”


克林特抓住彼得的胳膊。“好吧,下楼。我们需要讨论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
他们离开房间后,史蒂夫抬头看着天花板。“你想说说时什么让你心烦吗?”


“没有什么事困扰我,Cap。看,我从墙上跳了下来。”彼得演示如何从墙上跳了下来了。在他的第三次在屋里瞎跑的时候,娜塔莎抓住了他的胳膊,把他转过来背着冲向了史蒂夫,随即史蒂夫熟练地抓住了他的手,把他举到了离地两英尺高的地方。是的,像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一样,又把我当作一个孩子,彼得想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吃的饭,小可怕?”史蒂夫问道。彼得怒火中烧。他多大了?两岁?


“一点。”彼得生气地回答。


“这也太久了。来,咱们一起吃点东西吧。”史蒂夫把他扛到了肩膀上,然后去了厨房。


“彼得帕克,女士们,先生们,你们友好的邻居布娃娃。”彼得喊到。


史蒂夫把他放在了厨房的料理台上,然后开始乱翻令人惊叹的装满好吃吃的大冰箱。超级战士血清、放射性、增强的超严格的训练方案导致了他巨大的胃口。他拿出了巨大一碗切好的水果和半张披萨,问道:“那么,婶婶家有什么有趣的事吗(有趣用词groovy,上世纪60年代的流行词汇)?”


“Cap!!!已经有很多年没人再用这个词了!”彼得用一种嫌弃的口吻说,史蒂夫把披萨放进了微波炉,水果放进了搅拌机。


好吧,史蒂夫想,顺便把蛋白粉、牛奶和糖也放进了搅拌机。1939年的流行语到现在(还真是一言难尽,缘、妙不可言,网上冲浪真快活)。“那么,你到现在一口都没吃?”


“哎呦!”彼得的爪子拍在了耳朵上。


托尼走了进来,史蒂夫注意到彼得撅起了嘴并且变得很僵硬。托尼又干了什么?他想知道。


“你知道,当我刚化冻的时候时候,我简直不敢相信一切都物是人非了。我的意思是,奴隶制是不好的,但有这样一个总统——”他转过身去,看到了两个吓得目瞪狗呆的面孔。大厦里两个嘴炮侠都让他吓得说不出话了。


 “如果你变成了一个阴郁的青少年,我就会变成一个古怪的百岁种族主义者。”他递给了彼得一块披萨递,然后自己也拿了一块。


托尼笑了。彼得试图抑制他的笑声,但还是不小心发出了哼哼声。史蒂夫在他的披萨上挤了点鲜奶油。托尼在彼得作呕的时候做了个鬼脸。“那些被你们这些傲慢的人称之为食物的东西……”史蒂夫咬了一口。


彼得大笑起来。史蒂夫等着他乐完后,用胳膊搂住了他。“现在,彼得。在梅姨家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他轻轻问道。


“梅打了我屁//股。用木匙。”彼得转向托尼。“你告诉她我作了很多妖,我对Cap出言不敬,我呆恶作剧,她觉得我很没规矩。”彼得的声音(跟个小怨妇似的)愤愤不平。


托尼脸抽了一下“对不起,彼得!我不认为——”


“托尼,谁让你告诉她的?”史蒂夫问道,双手叉腰。


“我提到了夏洛特小姐”彼得用小声说到。


史蒂夫叹了口气,揉了揉彼得的脑袋。“你们俩——真他妈绝了(绝配)。疼吗?”


“不疼。她打的时候都不疼。只是觉得敲不公平。”


“是的,我会和你婶婶谈谈,把事情讲清楚。”托尼拿出了他的手机。


“你昨晚跟她谈了好几个小时!”彼得对他的失误和他那任性的语气感到很生气。他多大了?15还是五岁?


啊,史蒂夫想到。托尼可有的讲了。他尝了他做的奶昔,又给了彼得一杯。“我要去休息室。你俩把这些喝完。每一滴都喝了,彼得。”他说到,正好赶上皮特罗和克林特前往“图书馆”。


“喔哦哦哦”彼得说到。托尼耸耸肩,史蒂夫向后靠在了料理台上。


几分钟后,彼得突然抬起头来。在史蒂夫做出反应之前,他就跑进了走廊,就像万达把图书馆的门扯飞了一样。当复仇者从他们的座位上一跃而起时,他们的身体已经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好了准备,彼得跃过了走廊。史蒂夫和娜塔莎首先反应了过来,在彼得后面跑着。一声尖叫从图书馆传来。


“所有人都退后。退后!!!”彼得到达空的门框时听到了克林特的声音,其他人还是赶了过来。


彼得往里面偷瞄。皮特罗正趴在克林特的腿上,他的裤子和内内都退到膝盖上。他的手脚被他正在挣扎的东西所控制。


很快,彼得脱下外套,盖住了皮特罗。史蒂夫和娜塔莎跑进图书馆突然停了下来。


娜塔莎看了一眼,跑了出去抓住了万达的肩膀。“不要进去。皮特罗没事。布鲁斯,你也是。”


“放松,保持安静,皮特罗”,他们听到贾维斯说的同时听见了史蒂夫大喊“安东尼爱德华斯塔克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当克林特把皮特罗拖回他们那层时,他曾想过和和气气地讨论然后把事情弄清楚。结果是他太乐观了。皮特罗并没有准备好听(上学的)理由,甚至都不愿意乖乖站着,克林特试图和他说话,但他在房间里窜来窜去,喋喋不休地在他他停下来的时候讲一些毫无意义又无礼。


“家庭教育是给智障和圣经者们专用的。”


“你们打算把我们都变成美国人吗?去掉我们的口音?”


直到最后“你知道我们当中受到最高等教育的人是做什么的吗?(Hulk)Smash!”


这时,克林特抓住了他,把他拖进了电梯然后去了图书馆。


他们进去之后,门就自动锁上了。克林特看到沙发已经被一个大的躺椅取代了。接下来的一瞬间,躺椅的扶手倒向了两边。克林特的后背会被扶着,皮特罗的双腿和躯干都会垂下来。斯塔克是这么想的吗?克林特想知道。


“克林特,求你,别——这是斯塔克的发明或其他东西。”皮特罗说到。他很害怕。可是克林特已经决定了。


“趴到我腿上了,立刻马上!” 克林特坐了下来命令到。


疾驰残影般,皮特罗就光溜溜地在他膝盖上趴好了。这个男孩有时会这样做——如果他觉得太尴尬的话——而克林特对此也觉得无所谓。


克林特看到一束红色的光束击中了皮特罗的屁屁,随后便四处寻找来源。接下来的一瞬,他听到了皮特罗的尖叫。皮特罗的手腕和脚踝被皮带扣住了。皮特罗试图摆弄他们,但他被克林特压住了。


更糟的是,门从铰链上刮了下来,彼得几乎是飞了进去。


皮特罗又踢又扭。克林特试图让他平静下来,揉着他的背“放松,小闪电。”


“彼得,去休息室。”史蒂夫转向彼得罗并命令道。“皮特罗,我现在试着把这些手铐拿掉,好吗?”史蒂夫问道,但皮特罗仍在发抖。


他马上跪到了男孩身边,史蒂夫手铐的铰链然后拽断了了。解脱了,在克林特整理他的衣服时,史蒂夫揪断了其他的手铐。史蒂夫站了起来,克林特把皮特罗也弄了起来。


钢铁侠出现在了入口处。


“滚出去,去休息室(等我)。”史蒂夫说着大步走了出去“给他们一点隐私。”


“叫万达过来吗,史蒂夫?”克林特喊道。


“皮特罗怎么样?”史蒂夫一走进休息室万达便问他。“他很好,你可以去找他。”史蒂夫话音刚落,万达就跑了。


史蒂夫接着本着彼得去了“你今天的反应很棒。没有惊慌,没有浪费时间。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处在真正的危险中,你就能拯救这一切。”他很快地拥抱了彼得。“但是现在,他们很好,我们需要判定这是谁的责任。所以,去一个你听不到我们讲话的地方。”


彼得撅了撅嘴,但还是走了。


图书馆里,万达在克林特抚摸皮特罗的后背时试图让他平静下来。“没关系,什么都没有发生。”他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到。


“对不起,克林特。我会学习的。你说什么我都会照做的,”皮特罗抽泣着。


“嘘,小白(我家猫也叫小白,也是个惹事精)。我们以后再谈这个。现在冷静下来。”


“所有的手铐上都写着Stark!”皮特罗哗哗地流眼泪。克林特把皮特罗往怀里揽了揽。那个男人……


“好吧。要不下一次当我们训练时,我故意错过斯塔克附近的一堆目标,嗯?一些痒痒粉?毒葛的小装置?”


皮特罗把他的脸埋在克林特的肩膀上。他不想出去,不想面对别人。最后,万达的魔法似乎发挥了作用,皮特罗睡着了。


克林特把他抱了起来,而万达则陪他们去了崽崽专用的休息室,彼得正在那里随意地看着电视节目。他把皮特罗放在了沙发上,又拍了拍彼得的肩膀。“你刚才做得很好。”他低声说,然后下楼了。他想拆了某个亿万富翁。


“你当时咋想的?”史蒂夫问托尼。


“只要他乖乖保持姿势那个就会没有了。”托尼试图解释。“这只是为了让过程变得更简单——”


“在不告诉我和克林特的情况下就做出改变?没有中止按钮?”史蒂夫厉声说到。


生气的史蒂夫好口怕啊。娜塔莎、索尔和布鲁斯也对他怒目而视。


“而且你知道,皮特罗不*喜欢*那么近距离地看到那个标志吗?他有*一些*关于那个的痛苦的记忆吗?”克林特一边走进屋一边说到。


“哦,看在上帝的份上!你想让这俩孩子再一次地讨厌你吗?”娜塔莎问道。


托尼把手伸进口袋,往下看。他本应该继续机器人、战甲和随意的性爱。团队合作,监护,一段感情关系——不适合像他这样的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“总而言之,皮特罗,斯塔克先生是一个很好的人。”彼得说,递给了皮特罗一袋薯片。旺达安详的睡眠的时间很短,但现在她的胳膊都缠在了他的身上。


“哦,是吗?”彼得罗问道“这可不像他对你的所作所为。”


“好吧,他告我的状,让我婶婶打了我的屁股。在那之前,他用他的手部战甲打了我一巴掌——烧伤了皮肤,挫伤了肌肉……”


“天啊,彼得!”


“事实上,他的本意是好的。你还记得我们几天前内疚的事吗?”皮特罗点了点头。那次小会之后,他和克林特谈了很久。“而且他止不住地发明和改进!”彼得耸耸肩。


“那又怎样?我让这事就这么过去?”皮特罗问道,在沙发上伸展开来。


“他刚被吓坏了,彼得。”万达补充说,然后把皮特罗的头拉到她的大腿上(膝枕诶)。她的弟弟还是需要平静下来。


“不,只是不让你去罢了。Cap现在八成正在对他大喊大叫,克林特也是。我们不需要生气。”彼得说。“我们只会报复。”


皮特罗立刻坐了起来,差点打到了万达。


“你们两个疯了吗?”男孩们开始窃窃私语时,万达问道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请关注我们~

珍惜翻译菌,请给我们红心蓝手和评论!!!

珍惜翻译菌,请给我们红心蓝手和评论!!!

珍惜翻译菌,请给我们红心蓝手和评论!!!


评论(6)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