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quilla🍗Isabella

翻译铁虫Bringing up Spidey!

【授翻】蜘蛛「训」养手册 10/22

译者的话:

这章妮妮被打pp啦!被用钢架打pp啦!!!!四舍五入就是贾尼啊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十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这么笨吗,孩子?我们昨天讲了两遍了。这条对角线是多长?”Cap揪着皮特罗的耳朵问道。


“Cap,它是——”皮特罗挣扎着。他眼睛闭上了一小会儿,觉得Cap的手抽到了他的脸颊上。疼痛很快就来了,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了下来。


Cap又拧了他的耳朵“快想,白痴!这是13岁的孩子们学的东西,”Cap又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下。皮特罗试图凭借痛苦和恐惧来全神贯注。AB的平方+ CD的平方或者…?


克林特走了进来,盯着彼得罗。“这是什么,史蒂夫?”他问道。


“他不学习,克林特。我这块内容已经给他讲了一个星期了,他还不能做最简单的题。”Cap说这又给了皮特罗脑袋一下。皮埃特罗抽泣着。


“懒东西。巴掌和发刷都不能给你长记性,是吗?按倒他史蒂夫。”克林特说。Cap把皮特罗扔到桌子上,牢牢按住,然后Cap又把他的腰带拉了下来。皮特罗挣扎着,泪水从他的脸颊上流下来,他的裤子被拉了下来。


“不,求求你们了!克林特,Cap!求你们不要!”皮特罗尖叫着。克林特抓住了他的肩膀。


“醒醒,皮特罗,醒醒!”克林特喊道。皮特罗在床上猛烈扭动,动作快到模糊。他的床单和枕头都被踢掉了,克林特也很担心会被超音速的踢上一脚。


终于,皮特罗睁开了眼睛。瞬间克林特就抓住了他的双臂,把他们按在他的一边,再用一条腿把皮特罗的膝盖固定住。“克林特,我会做得更好对!”皮特罗再次尖叫,克林特把他拉到身边,直视他的眼睛。直到男孩眼睛里的困惑不再,他才放开了男孩。


“乖,小白白,这只是一场噩梦。” 克林特说到,他把枕头放在皮特罗脑袋下面。“介意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,嗯?什么这么可怕?”


皮特罗摇了摇头,噩梦仍让他气喘吁吁。那是在是太真实了!克林特擦去了皮特罗的眼泪,抚摸着他的头发。“想喝点水吗?”他问道,皮特罗点头的时候他倒了一杯。克林特把男孩抱在了身边,克林特拿着杯子喂他喝水,然后帮他回到了床上。“你是安全的,小闪电。没有人会伤害你。现在回去乖乖睡觉。”他说着,把孩子塞回了床上。他一直等到皮特罗呼吸放缓到一个稳定的节奏,才静静地离开房间,但他并没有把门关上。皮特罗刚刚大喊“克林特,Cap,不!”他这是梦到了什么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然而,那天早上,皮特罗和彼得爬进了托尼的工作室。彼得绕过了贾维斯,男孩们走到了马克55,皮特罗在几秒钟内就把它拆开了。他们把零件拆了,把他们的工具都摆好了。画笔,一种来自布鲁斯实验室的化学物质,以及一种改良版的流体蛛网。


他们安静地在许多关节上都画出了这两种化学物质的线条“接下来的几次使用过程中,斯塔克先生并不会发现任何异常,但是一旦他们一起融化了,他们就会把整个战甲都冻住。然后在斯塔克先生把它拆开的时候就会蒸发掉。”彼得解释说。


“所以首先他被(literally)卡住了,然后他就被象征性的(figratively)卡住了!”皮特罗笑道。“象征性的(Figuratively,皮特罗拼错了)”彼得纠正了他。


“为什么手的触感如此真实?”皮特罗问道。


彼得也注意到了。“这是赵博士的人造组织。也许他正在努力做一件有质感的战甲。”他耸耸肩。


“呕!”皮特罗说到,彼得点了点头。孩子们干得很快,他们在彼得的表上传来嘟嘟声时完成了这一切。彼得看了看表,说:“10秒!”下一瞬间,盔甲重新就位,皮特罗抓起彼得,冲了出去一分钟后,男孩们和大人们一起坐在休息室里,他们让自己看起来尽可能得严肃。


“每个青少年的时间表都是被安排好了的,每周都被安排了140个小时。” 贾维斯宣布。这三名青少年为了抗议而开口,但当他们意识到日程安排包括睡觉和吃饭时,他们也就不闹了。史蒂夫冲着耸肩的托尼翻了个白眼。


新的时间表里有四项被定好时间的活动:青少年每天要进行两次训练,每天早上在教室里上课。下午是额外的课程。


“额外的课程?”崽崽们撅着嘴。


“好吧,相比在这里找家教,我觉得最好还是让你们在外面上课。”托尼说到,然后皮特罗问他“上什么课?”


“只要是一项新技能,什么都可以”史蒂夫回答到。


“摄影?”彼得问,托尼对他竖起了大拇指。


娜塔莎捅了捅万达,小姑娘试探性地问道:“芭蕾舞?”其他的成年人看着和万达说“给他们露两手”并让贾维斯准备音乐的到娜塔莎。万达在房间里优雅地旋转跳跃着。当她坐下来的时候,大人们给了她一圈掌声。“当她能够用自己的思想控制事物时,她应该也能够控制自己的身体。旺达在一个月内学会了别人倾尽一生才能学会的的芭蕾舞。”娜塔莎解释道。


皮特罗不知道该选什么额外的课程,但克林特和史蒂夫向他保证,他总会遇到自己感兴趣的。然后是最好的部分——托尼给了双胞胎一辆车,让他们去上课。这俩大孩子也有宵禁,但他们都表示(尽管如此),也比他们之前要自由得多。


“那我怎么去上课?”彼得堵嘴嘴。


“自动驾驶的车,和双胞胎拼车,或者我(爸爸)送你,”托尼说到,最后半句话让彼得又振作了起来。托尼认为,这种依恋是好的。给儿子做牛做马(给乘客提供交通工具)。他在对目前的实验进行微调之后,就又开始着手研究了。他走向他的楼层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安东尼斯塔克,因为你违反了X规则,你将被打屁//股。”马克55告诉他,它坐的那个躺椅打开了。他选择了一个语音严厉的AI,(目前来看)它运行得很好。他没有指出他犯了什么错,但听到被大声说出的句子还是很可怕的。


“过来,站到我面前。”战甲命令到。托尼乖乖就位,战甲发出了“哔”的一声扫描了他的位置。“抬高你的手臂。”下一个命令传来,托尼倒吸了一口气又服从了。随后,战甲解开了他的裤子,并把他的外裤和内裤一起拉了下来。拖你半裸着,颤抖着,即使他知道房间里没有其他人,甚至连贾维斯也不在屋里。


那套战甲抓住他的手,然后把他按在了大腿上。他不得不在战甲的大腿前垫上垫子,托尼一边想,一边撞着冷硬的金属。躺椅的两边又出现了,支撑着他的腿和躯干。托尼颤抖。被控制是这么可怕的吗?


“你为什么被打屁//股?”战甲问道。托尼的身体现在被战甲的手臂夹住了。


“因为违反了X规则,”托尼回答。


“那你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?”战甲又问到。


“是的,”托尼回答说,他的小心心有点兴奋。


伴随着一声呼呼声,战甲抬起了它的胳膊,然后快速地扇了下来。


“哦啊!”托尼握紧了他的拳头。那是他所期望的,痛苦是强烈的,但又不是无法忍受的,人手的触感也很真实。疼痛在最初的刺痛之后加剧了,然后战甲又打了他一巴掌。“嗷,嗷,嗷。”当他又被打了三下的时候,托尼大叫了起来。托尼感到了战甲的变化。接下来是惩罚的下一部分,也是对他来说的,最糟糕的部分,就是臀腿交界的部分。他为即将到来的痛苦做好了准备。


然而,这件衣服把他推得幅度太大了,托尼倒在了地板上。是的,仍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。他按下手表上的一个按钮,让战甲停止了下来,然后站了起来,理了理自己的衣服。


贾维斯立即脱口而出。“色,你感到忏悔了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闭嘴,贾维斯!”托尼厉声说到。他揉了揉屁屁。他还有其他工作要做,战甲的事儿还得等一等。他进了电梯,在青少年休息室停了。“万达,离开这里,去找娜塔莎。我准备好了一辆车,你得去买点芭蕾用品。”当万达走过时,他拦住了她。“喜欢就买,好吗?不要看价格。”旺达点点头,托尼转向了男孩们。“你们两个,去我的工作室,现在!放下手头的事!”


这两个男孩紧张地去了工作室。他们这是,被发现了吗?


然而,托尼有其他的想法。那里有给皮特罗准备的需要他本人来测试的,新的样品运动鞋和一件紧身衣,还有一个给彼得的相机。一种带有配件和多种镜头的艺术数码单反相机。当皮特罗试穿运动鞋时,彼得发出了一声欢呼。


“决定好你想上的课程,我们会给你准备好你所需要的东西,”托尼对傻乐的皮特罗说到。


“我们应该把盔甲清理了吗?”当他们回到休息室时,皮特罗问道。在时间表、汽车和突然的礼物之后,欺骗托尼似乎是非常不公平的。


“是啊,我想是的,等我找到合适的溶剂咱们马上就弄,”彼得抚摸着他的数码单反答道。但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,他知道。与此同时,他必须学会如何使用他的新相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“Cap,拿盾牌摆pose?”彼得拿着自己的数码单反在史蒂夫的公寓里跳来跳去。


“我拿着盾牌摆了太多pose了。去烦别人吧!”史蒂夫把盾牌藏在垫子后面。


“我去拍工作中的班纳博士!”彼得说着,用他的方式到了布鲁斯的实验室。布鲁斯正盯着几块屏幕,彼得走到他旁边。布鲁斯的实验室是他唯一愿意在地板上行走的地方。


“班纳博士,看我的新相机。我能给你拍照吗?”彼得说着,脚掌蹦来蹦去。


“是的,你可以!”布鲁斯说着然后回去继续工作,彼得开始从各种可能的角度开始拍,包括在屏幕上。布鲁斯笑了。这些照片被传到了主服务器,就像大厦里的其他东西一样,贾维斯把这些照片发给了托尼。


托尼在他的StarkPhone上看到了这些照片,咧嘴一笑。布鲁斯一边看着一堆方程式,一边笑着,看上去十分放松。史蒂夫咧嘴笑着,他的盾被藏在了沙发垫子后面。他的小蜘蛛是个不错的摄影师。他还在看着照片,突然大厦发生了爆炸,他被震动推到了地上。


“班纳博士的实验室受到了袭击,”贾维斯宣布。托尼的训练即刻开始了,他不假思索地召唤了浩克毁灭者装甲。他从窗户上跳了出来,一边下落一边穿上了战甲,然后飞到了发生爆炸的地方,一种令人厌恶的景象映入他的眼帘。彼得挂在浩克的背上,而浩克正努力地把彼得甩下来。托尼飞到这对身边,突然,浩克又变回了布鲁斯班纳。


托尼还在一脸懵逼地看着的时候,一个吓坏了的彼得冲向他。托尼很快就抱着这个男孩飞到了他的顶层公寓,然后他在那里他脱掉了那件浩克战甲。他在对彼得说“穿好衣服!”之前抱了他一会儿。


其他的复仇者也来到了发射台。浩克和他们在一起,不过现在他已经控制住自己了。


“贾维斯,报告这次爆炸,”史蒂夫说到。


“我追踪不到源头,队长,”贾维斯回答到。当仍然颤抖着的蜘蛛侠加入他们的时候,超级英雄们互相看了看。娜塔莎伸出一只胳膊搂住了她。


“我们失去了什么?”托尼问AI。


“墙的结构损坏,色。别的就没有了。”贾维斯声调平平。


“一种无法察觉的炸药,威力刚好足以摧毁一堵墙?”克林特大声地说出了其他人的想法。这(显然)是精心策划的。释放绿巨人会给复仇者带来比其他都要多得多的伤害。


“贾维斯,化学特征是什么——”托尼还没问完,便但被一道闪电打断了。


“吾友们,我担心这次袭击不是由米德加德人发起的。”他说道。


“又是洛基?”史蒂夫脸色很严肃地说到“他知道要攻击布鲁斯的实验室。”


“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弟弟干的。但我找到了入口并关闭了它,海姆达尔正在密切关注。我将不得不留下来寻找更多的(线索),但现在,你们都是安全的。”托尔说,复仇者们松了一口气。这群人回到了他们的休息室,所有的人都很紧张的时候,娜塔莎则在给浩克唱催眠曲。托尼摸了摸彼得的肩膀,尽管他仍穿着西装,身边还围着不少人,他还是紧紧地抓住了他。史蒂夫坐在彼得旁边,轻抚着他的头发。


“彼得,对不起,”布鲁斯说。“我很高兴没有发生什么事。”彼得抬起头,点了点头。布鲁斯用手臂环着自己。


“彼得,你还记得那个家伙为什么要变回布鲁斯吗?”托尼问道。


“他在你到达他之前就变回去了?”史蒂夫惊奇地问到。


“是的。有一瞬间,彼得站在那个家伙的背上,挣扎着不被扔下去,然后,那家伙就变回了布鲁斯,紧接着彼得就跑向了我。”


“我问了你为什么你是绿色的,”彼得对布鲁斯说到,复仇者们惊奇地看着他。“我很害怕,你知道当我抓狂的时候,我是怎么在脑子里喋喋不休的吧(真话痨)。所以我认为你的皮肤是绿色的,通常是白色的——你从其他频率吸收能量然后在变身的时候转换成质量吗?我问了你那个,你就又变了。”彼得说得很快,然后又靠在了托尼的背上。复仇者们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克林特突然笑了起来。


“一个科学问题?这可比摇篮曲要简单。不是针对你哈,Nat!”他刚说完就挨了一个暴栗。他抓住她的胳膊,然后他们便开始扭打了起来。娜塔莎和克林特在每一场战斗后都会再打一会,所以其他人几乎没有注意他们。


“我们花了多长时间做Veronica(反浩克装甲)?三个月?”托尼问头埋在手臂里装鸵鸟的布鲁斯“我们从来没想过——”


“还记得我们算出催眠曲的时候吗?感觉神经元发射?听觉模式?”布鲁斯问道,抬起头来。托尼笑了起来。“你!过来到这里!”布鲁斯对彼得说到。布鲁斯第一次把彼得拉到他的大腿上,熊抱了一下。当他松开彼得后,又过了一会,万达和皮特罗开始与彼得交谈。布鲁斯和托尼在喧闹声中也开始互相交谈。不知怎么的,变成了托尔和克林特在地面上挣扎。史蒂夫和娜塔莎发现了对方翻白眼,然后开始笑了起来。


“你应该被奖励,Pet。你想要什么?”史蒂夫问到,房间再次沉默了。


“你能把我从大厦上扔下去吗?”彼得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喜欢请关注我们~

珍惜翻译菌,请给我们红心蓝手和评论!!!

珍惜翻译菌,请给我们红心蓝手和评论!!!

珍惜翻译菌,请给我们红心蓝手和评论!!!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